Aquamarine

【all耀】穿越成为了搞基游戏处处BE万金油反派兼攻略对象1

普设,普设,普设,穿越扶/贫工作者耀

借梗《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的沙雕玛丽苏段子文

因为人物关系不会完全复刻大小姐的剧本,会有很多另外瞎掰的剧情

文中与现实扶/贫工作没有任何关联,都是瞎扯都是瞎扯

OK请继续

 

“大家好呀,我是王耀。”王耀举着自拍杆调整角度让自己出现在手机屏幕中央,“可能大家看新闻有听说,最近我们这边大大大暴雨,降水量达到五年内峰值,现在出村的泥石流和塌方很严重,大家订的水果都装车了,但是司机师傅被困在村里了,我借老乡的摩托车出来二十多公里,在塌方处看清障进度现在……给大家看一下现场。”

 

王耀凑近点了下镜头转置,画面从带着一顶草编帽子清秀青年,转换到满地狼藉的塌方现场,镜头晃动间能看到他另一手中的铁锹和脚上的解放军鞋,环照了一圈周围的环境,王耀又把镜头切了回来,说道:“可能是基站受损了,最近村里的网络不通,没有办法带大家直播摘果,只能录个视频给大家报平安。今天村里开始安排人去镇上处理平台上积压的售后,着急退款的小伙伴不要慌,你们看到能我视频的时候应该已经办好咯。”

 

王耀用双脚夹住铁锹,对镜头做了wink,捏出一个比心的手势,说:“感谢所有愿意支持我们扶/贫农产品的金主爸爸,我在这里向还在愿意等待我们发货的小伙伴保证,三天之内路通了就把第一车货发出去,发之前一定会认真检查,包大包熟包甜……”

 

王耀又絮絮叨叨拉了些家常,尽管视频里他开朗地介绍情况,甚至不忘见缝插针地给农产品打广告,但眼神中还是有掩不住的忧虑。

 

视频上传到网站伊始,只有十几个老观众在弹幕评论里表示了解或者安慰,然而十几天后播放量已经涨到了惊人数字。

 

弹幕里密密麻麻尽是些“人/民/的/好/干/部”“走好”“安息”“致敬”“你快回来”“看哭了”,夹杂着“大骗子我来买果你敢回来发货吗”“耀哥说好的龙吟扶/贫橙子呢”“十万粉女装你不能鸽呜呜”“眼睛里进了耀哥垫床脚的砖头”之类的清奇的发言。

 

当被滚落的山石砸出盘山公路,重重摔在山崖底的时候,王耀是感觉不到疼的,他只觉得自己坠入了某个冰凉的水潭,无法呼吸,四肢不能动弹,一点一点沉入黑暗的渊底。

 

插登山包侧袋在的游戏机随着坠地的巨震滑落出来,掉在年轻人的身下渗出的血泊里,不知磕碰到哪个键位,屏幕诡异的亮起,显现出一群男人花里花俏的凹着造型游戏画面,砸落的雨点中屏幕泛出错乱的黑白噪点,随后戛然熄灭。

 

王耀,一名驻/村/扶/贫/干/部,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刺阶段,不幸因公殉职。

 

 

“小少爷!……您快醒醒,求求您……上天保佑……”

 

胸口仿佛反复被巨石挤压,强烈的窒息感和呕吐欲让王耀不得安宁,他努力打开自己的喉咙,大量的水得以从他的口鼻里呛出来,他撕心裂肺地咳嗽着,竭尽全力呼吸着,终于战胜了眼前的黑暗。

 

怎么回事?我真的大难不死正好摔在河里了?王耀迷迷糊糊地想着。

 

随后,同光明一起映入王耀眼帘的是眼前人璀璨的金发,那双翡翠般碧绿的双眸惶然地望着他,如果不是受到惊吓般青白失措的脸色,这样一个粉雕玉琢的漂亮孩子,简直美好到让人心醉。

 

王耀下意识露出在村里哄孩子的温柔笑容,轻轻地说:“你是天使吗?”

 

说完就连王耀也忍不住嫌自己脑子犯轴了,唯物主义者不信鬼神,再者,按理来说中华大地上的勾魂工作也不该归天使来管才对。

 

“你!”金发的小男孩显然也对不合时宜地玩笑话着了恼,泪水在眼眶里汪盈打转,他咬着嘴唇,在王耀脸颊上狠狠亲了一口,“你这个笨蛋!是我没有保护好你。”

 

王耀看着这位莫名其妙扑进他怀里痛哭的陌生小朋友,忍不住伸手揉揉他的脑袋以示安慰,当他的目光落在自己的小手和小短腿上,王耀瞳孔下意识缩紧,随即移动视线看着旁边一旁穿着女仆装束喃喃祈祷的高大身影,他脑子一空,随即晕倒在湿哒哒的草坪上。

 

在金发男孩和女仆再次陷入恐慌之时,闻讯赶来的家庭医生和公爵夫妇及时检查了王耀的情况,确认他只是因为体力透支陷入昏睡后,所有人都松了口气。

 

看着仆人抱起儿子走向城堡,黑发的公爵夫人提起裙子俯下身,取出帕子试探性地擦拭金发男孩的脸庞,见他没有拒意,这才放下心来,柔声安抚道:“抱歉,亚瑟王子殿下,这一定让你受到了不小的惊吓。”

 

亚瑟神色复杂,许久才向个小大人般老成的应答道:“这一切都是我的疏忽,早知道他不识水性,我一定会寸步不离地陪在他身边。我不知该怎么样才能弥补自己的过错。”

 

“这是小耀自己顽皮导致的。”

 

“不……”亚瑟脱口道,但他心中转了几转,终究没有将自己因为婚约的传言故意疏远王耀,从而给了觊觎皇家姻亲的贵族将他推落水中的机会的事托出,转而说道:“我知道父王和母后寄望于同王家结为姻亲,如果公爵和您同意,我、我希望能通王耀订立婚约,我愿意照顾他一辈子。”一脸严肃宣告着订婚意愿的小王子根本没注意到自己的脸颊泛滥的红云。

 

“啊呀。”公爵夫人惊讶地掩住唇,看着眼前已经紧张得快要冒烟的小男子汉,良久才强忍住笑意说道,“如果您有意,我们自然是十二万分愿意的。两位陛下了解了您的意愿一定会也很高兴的。”

 

亚瑟低垂着头,掩饰般地轻咳了一声。

 

此时尚不知道自己终身大事已经被人盖戳的王耀忍不住打了个喷嚏,他身上湿透的衣服早就被换下,此时他被裹在柔软的绒被里,被一群人包围伺候着,身后侧坐着一位女仆轻柔的为他擦拭湿发,热腾腾的汤水盛在他面前,另有一位女仆拿着小银勺小口小口地喂给他。

 

状似放空自我的王耀被动接受众人的摆弄,一边默默咀嚼着他所面对的情况,一个新时代华夏青年人,哪个没接触个几本穿越故事,套路都被神通广大的网文作家更新无数版本,失忆降智装可怜一条龙服务,有着扎实基/层/工/作经验,王耀同志在应对突发事件颇有一套心得。

 

只是想到他那没填完的贫/困/户手册,没来得及接受督查的危/房/改/造,没发货的助农水果,没落地的养殖项目,没写好的调研报告……好不容易带着村民们创业脱/贫走到了这一步,想到自己竟然看不到村里脱/贫/摘/帽/决/胜/小/康,王耀不禁悲从中来。

 

一个扶/贫/干/部失去了自己的梦想,不仅如此还穿越成了剥削阶级,享受中世纪贵族般的罪恶幸福,朵颐劳动人民的血汗果实。

评论(54)
热度(7028)
  1. 共4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三次元社畜,间歇性失踪人口

关注的博客